墩墩说车
2026-06-13
上海通勤路况拥堵是常态,每天早晚高峰来回奔波,我对车子的平顺性和油耗格外看重。
之前选车纠结了很久,豪华SUV选择太多,看得眼花缭乱,对比来对比去,还是日常好不好开、养车贵不贵最实在。前段时间同事新提了凯迪拉克XT4,刚好我的林肯冒险家送去检修了,和同事住得近,坐他的新车通勤了一周。一周下来,两台车在相同市区路况轮番体验,差距一下子就感受出来了。
XT4通勤上海市区,路况拥堵、启停频繁,体验特别不友好。堵车跟车时油门不好把控,动力输出忽窜忽缓,低速顿挫感很明显,早晚高峰期开久了又累又烦躁。而且我特意记录了油耗,短途市区代步油耗偏高,对于我们刚在上海安家没多久的人来说,长期通勤是一笔不小的开销,花豪华车的钱,却没有省心的用车体验。
后来换回自己的林肯冒险家,同样的市区拥堵路况,体验确实不一样。我每天上下班全程市区路段,车子起步平顺丝滑,全系2.0T+8AT黄金动力组合,动力输出平顺丝滑,低速跟车无顿挫、不窜动,拥堵路况从容好开。
二排空间比XT4多出两拳,支持前后、角度调节,坐垫更长支撑更足,家人乘坐更舒适,混动版更是超低油耗!#车圈投资黑马来了#
声明: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,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网上车市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,感谢原作者。
竟然没评论,快去评论~~